为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恒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植树活动

2019-03-13 15:15:00 来源: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 作者:

员工们在搬运树苗

员工们在挖坑

员工们在植树

  大众网牟平·海报新闻3月13日讯 (通讯员 王添翼 记者 栾雨文)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我们在行动。3月12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恒邦股份各单位60余人一起为祖国的大地增添了一抹绿色,在参与植树的人员当中,也有来自公司2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的身影。

  在负责人强调植树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之后,各位志愿者通力合作,立即活动开来,分工、分苗、挖坑等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一会时间,空地上便立满了一排树苗。

  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责任与义务,恒邦股份也始终坚持“企业不消灭污染,污染将消灭企业”的环保理念,公司在日益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把环境管理放在第一位,每年一度的植树活动,更使大家清楚意识到爱护树木,维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提高了职工的绿色环保意识。同时,在活动中大家相互协作,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