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检察院:遍访群众解难题 真情实意暖民心

2020-11-26 17:58: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田津铭 通讯员 董娟 杜潇 烟台报道

  “家里现在很暖和,暖气问题处理得太迅速了,真心感谢你们!”莱州市东苑小区的住户张大哥向莱州市人民检察院正在做电话反馈的干警激动地说。
  近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走访干部接到包保社区群众的求助,反映小区供暖不热等问题,莱州市人民检察院了解问题具体情况后,第一时间与莱州市住建局沟通,仅用2天时间就协调帮助群众解决,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自党员干部走访联系群众工作开展以来,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立快速反应机制,把群众的冷暖真真切切放在心头,依法主动靠前、协调努力,为群众的难事积极协调、排忧解难。走访期间,对群众提出的小微问题就地消化,及时为群众答疑解惑;对需要协调其他部门解决的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
  莱州市人民检察院将以大走访活动为契机,以解决群众问题为核心目标,把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做到常态化,建立起检察机关和人民群众互信、互爱、互助的良性关系,进一步树牢检察机关亲民、爱民、为民、护民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