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莱州党支部联合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2 15:07: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任清清 烟台报道

  为弘扬红色精神和传承文化,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9月22日,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莱州党支部与莱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红色革命及文化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40余人,先后参观了莱州市第一任县委书记郑耀南革命教育基地、莱州市昭泰面塑艺术博物馆和状元笔艺术博物馆。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故事,结合着讲解员精彩而生动的讲解,全体党员被一个个沉重的故事所感动,被革命先烈们的革命奉献精神以及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深深的震撼。党员干部深知在革命历程中,先辈们跟随党的领导历经无数磨难才塑造了我们美好的今天。革命先烈用鲜血浇筑的“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国主义革命精神是党员干部一生都应学习的。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全体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牢记担当使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