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清风护发展”暨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在莱州政务服务中心举行

2020-11-02 17:38: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任清清 烟台报道

  10月31日,在中建八局投资运营的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千人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了莱州市“清风护发展”暨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各镇街道负责人、各部门驻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莱州项目公司代表、全体窗口人员共计700余人参会。

  莱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是由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投资、建设、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政府办公大楼,总投资6.02亿,2017年10月1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为96468.50㎡,2019年10月1日进入运营,运营期为13年。

  本次大型会议的成功举办,再一次检验了莱州项目公司的运营服务水平,会务保障工作得到了政府方的一致好评,对外展现了八局城市运营的良好形象。莱州项目公司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及招商力度,注重品牌建设,再接再厉,将政务服务中心项目打造成为城市运营的一张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