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开展路政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路政普法深入人心

2020-05-27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莱阳公路中心开展路政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7日讯 (通讯员 徐彦飞 宫琳笑 记者 王艳) 5月份是一年一度的路政宣传月,今年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合兄弟单位一起出动,发动20余名执法人员、7台执法车辆,在莱阳、海阳两市的国省干线公路沿线、集贸市场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开展了路政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您有什么不明白的尽管问我们,我们一定细心为您解答。”身着路政执法服的工作人员边向过往行人发放红色宣传页,边热情说道。5月27日,在设立的路政咨询服务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路政法律知识的群众,路政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公路相关法律及各类问题。咨询服务台上摆放着醒目的路政执法、路政咨询、法律咨询等指示桌牌,让前来咨询的群众清楚明了。宣传横幅、宣传刊板齐上阵,共同助力路政宣传月活动。

  截至目前,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已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在穿村镇路段、占路经营摆摊设点及占路打场晒粮多发路段悬挂宣传条幅10余幅,利用跨路电子显示屏24小时播放路政宣传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争取让更多的市民及司乘朋友了解公路、支持公路管理,形成自觉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