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公安局实行战时表彰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02-08 1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8日讯 (通讯员 刘建鹏 记者 王瑜) 为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莱阳市公安局迅速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

  2月6日下午,该局政委修润得代表局党委,送奖到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巡逻警察大队、疫情工作专班、高格庄派出所、河洛派出所,宣布局长嘉奖令,对在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送奖上门。在送奖现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宣读了嘉奖令,为受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励证书和奖金,勉励受奖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昂扬斗志,忠诚履职,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该局号召全局广大民警辅警要向受奖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对标看齐,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指挥,坚守战斗岗位,严守战时纪律,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在抗击疫情和维护社会稳定斗争中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