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蓬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协助企业解决难题

2023-03-13 20:49: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曲思桦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市蓬莱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因需要注册公司的电子监管平台,但不了解如何更改之前注册的名称而向蓬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出协助请求。

  蓬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在接到申请后调查发现,诉求人的企业名称已经由“蓬莱市”变更为“蓬莱区”,且已获得新的营业执照,系统中信息并无问题,其所反映的企业名称问题不在审批局审批范畴内。但秉着为群众服务宗旨和首接负责制原则,审批局工作人员进一步联系企业,竭尽所能地为其提供帮助。

  经沟通,企业负责人对监管平台知之甚少,仅提供了部分牵头部门和网页信息。审批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其联系区应急局、发改委等部门,通过多方协调,了解到企业所反映的电子监管平台是山东政务一体化在线平台,该平台上的企业信息未同步更新。在蓬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帮助诉求人联系协调省两高服务部等相关业务负责部门,才最终为企业解决了这一困扰。

  蓬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多次跨专业、跨级别协助企业解决难题,先后为蓬莱中医院等多家企业、机构与山东省大数据局联系,协同办公,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到让群众满意。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