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蓬莱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不动产确权登记宣传活动

2023-03-13 20:4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扩大优化营商环境及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全力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序开展,近日,烟台市蓬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蓬莱区黄海绿洲组织开展了不动产确权登记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蓬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不动产登记办理指南,向群众详细讲解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的资料和流程以及不动产登记权属证书丢失了怎么补办等热点问题,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不动产登记办理指南30余本,面对面答疑30余人次,不仅普及了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法规和知识,也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烟台市蓬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坚持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构建便捷、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