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与山东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7-27 08:4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7月25日下午,烟台市蓬莱区人民政府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黄明利,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程建军参加活动。

  黄明利代表烟台市蓬莱区委、区政府,向参加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合作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蓬莱是一座驰名中外的滨海旅游城市,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美丽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等称号,伴随撤市设区、黄渤海新区设立等,蓬莱当前发展重大机遇叠加,未来前景广阔。蓬莱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深化双方在贵金属精炼、工业旅游发展、蓬莱IP挖掘打造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大“好客山东”“人间仙境”品牌影响力,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升级、实现文化旅游先行区目标、打造更具魅力的蓬莱仙境。我区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双方的精诚合作、互惠共赢,提供保障。

  仪式上,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化龙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山东文旅集团有限公司资源优势,开展战略合作,共谋产业发展。烟台市蓬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程建军与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列朋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李相澎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