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暨烟台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在蓬莱开幕

2021-05-24 17:5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5月24日,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中共蓬莱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山东省暨烟台市第十八届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在蓬莱区戚继光纪念馆广场举行,本届科普周以“永远跟党走、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出席并宣布开幕,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活动并讲话。

  于永信指出,举办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宣传普及社科知识,是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社会公众人文社科素养的有效手段,是培根铸魂的重要工作。各级各单位和广大社科工作者一定要高度重视、热情参与,推动全市社科普及工作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于永信强调,全市社科界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高举旗帜,面向群众,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努力在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实现理论大众化、做实做好社科普及常态化上下功夫,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开幕式上,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社会科学工作者,公布了2021年度烟台市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名单并进行授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