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客返蓬取车 给“搭把手公益救援队”暖心服务点赞

2021-05-24 17:5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搭把手公益救援队与车主一家合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5月4日报道的“北京这家人来蓬莱游玩,竟敢把宝马车交给陌生人!”后续来了。5日早上8点30分左右,蓬莱搭把手公益救援队队长单士明在海洋极地转盘等候王女士一家人出岛,准备把车交给王女士。

  王女士说:“单队长当时特别真诚,特别认真的过来问我们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说我们找不到车位了,该怎么办?单队长一直在安慰我,说别着急,正给我们想办法。”“我跟他说,我们能不能先走,把车放在这里,因为当时船快开了心里特别着急,最后我放心的把车交给了他。特别感谢搭把手,它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了我们特别暖心的服务,让我们也能在这里安心的玩,给搭把手单士明先生点个赞,我们蓬莱人民真是太善良了!”

交还车钥匙

交还车钥匙

  单队长说:“真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毕竟这么贵重的东西,由不得半点马虎,生怕给人剐蹭了或者丢失了,但这种相互信任的感觉也使我顿感幸福,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在她心里我是值得托付的人。我多了份责任,她多了份信任,人与人之间默契如这春光,欢迎外地朋友常来做客,我们会尽地主之谊给你们一份安心的陪伴!”

单士明与车主合照

  志愿者们以爱与关怀,诠释着文明的“内核”,志愿服务在街头散发出更加生动鲜活的“人情味儿”,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