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蓬莱人民医院第一门诊预约疫苗接种1万人

2021-05-24 17:51: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烟台报道

  5月21日清晨,烟台市蓬莱人民医院第一门诊,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早早排起了长队,随着大批疫苗的到来,蓬莱市民纷纷行动起来,响应号召进行疫苗接种。在现场,记者了解到,一位市民凌晨3点半就过来提前排队了,“原来不着急打疫苗,最近看新闻别的地方疫情反弹,抗击疫情是一个持久战啊,还是要早一点打疫苗,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一个保护。”

  截至5月20日晚,全区累计接种220821剂次,而5月21日这一天,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人次达到了10000,从观望犹豫到争相接种,越来越多的市民意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还没打疫苗的市民要提前预约,合理安排接种时间,避开人流高峰,减少人员聚集仍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不可掉以轻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