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南隍城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1-03-10 14:1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梁凯钦 烟台报道

  3月9日上午,长岛综合试验区南隍城乡召开了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大会由乡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宋红梅主持,大会应到代表28名,实到代表24名,符合法定人数。

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会上南隍城乡党委书记、乡长刘国明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南隍城乡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对2021年南隍城乡人民政府各项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工委、管委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南隍城乡人民政府紧紧围绕全乡大局,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南隍城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有力推动了南隍城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随后,与会代表对选举候选人名单(草案)、政府工作报告及财政预算报告等事项进行认真讨论。通过了关于南隍城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南隍城乡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的决议,经过依法投票选举,选举出南隍城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

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