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烟台阳光100项目开展“青春不折旧,女神节快乐”主题活动

2021-03-08 10:1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朱静 通讯员 于晓玲烟台报道

  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之际,为进一步呵护女性职工,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烟台阳光100项目开展“青春不折旧,女神节快乐”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3月8日,“女神们”欢聚青岛方特游乐园,一起探寻青春的秘密。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方特梦幻王国里大家尽情绽放美丽、放飞心情。旋转木马上充满着女王少女时代的梦幻,是绝佳拍照圣地,更有过山车、大摆锤的刺激项目让人放声尖叫,她们将所有压力烦恼抛却脑后。

  通过此次活动,可锤炼广大女性职工自强、自立的品格,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为新时代建设、企业发展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