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民建妇委会组织“三八妇女节公益行”活动

2021-03-09 16:2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朱静 烟台报道

  3月8日,是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烟台民建妇委会组织庆“三八妇女节”走进常青藤——关爱心智障碍人士、家长及特殊教育老师公益活动,暨烟台东宇海珍品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烟台民建妇委会主任于玲、东宇海珍品烟台招商服务中心总经理及民建妇委会副主任吕春芬,烟台民建妇委会会员代表,民建烟台市开发区委员会二支部会员代表以及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学员、家长以及老师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常青藤常红院长发表讲话,向在座的民建企业家们更深一步科普不同类型特殊儿童的特征及孕期父母应避免的事项,并对常青藤心智障碍青年创业实习基地“暖心超市”运营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活动现场

  其次由民建烟台市开发区委员会二支部会员企业,烟台东宇海珍品有限公司烟台招商服务中心吕春芬总经理讲话并捐赠价值一万五千余元的礼品。

活动现场

  最后,烟台民建妇委会于玲主任做了本次活动的总结性讲话,她希望能通过烟台民建妇委会的平台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现场

  烟台民建爱心企业家,烟台恩诺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万金玲总经理捐赠了21根跳绳,希望孩子们能够勤于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

  捐赠活动结束后,诸位民建爱心企业家们进入暖心超市参观选购商品,销售所得的利润部分依旧会以爱心企业的名义捐赠给山东扶贫基金会,在场的女士们都收到烟台民建妇委会于玲主任带来的鲜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