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谢飞: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奉献社会

2021-02-06 17:1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政协委员谢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静 烟台报道

  2月6日下午,政协委员——蓬莱飞龙形象创意策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飞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2021年将继续传播正能量,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一个丰收之年。蓬莱区妇联为谢飞创建了向阳花基地,谢飞同她的姐妹们一起慰问了赴武汉抗疫英雄,为部分贫困家庭学生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奉献社会。因事迹突出,谢飞先后被评为“烟台好人”、“山东好人”、“助人为乐之星”,并被选为蓬莱区妇联常委。

  谢飞表示,2021年将把两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做好以下三点。一方面,坚持诚信经营,精心开展装潢建筑指导设计,融入蓬莱文化元素,体现人文情怀和核心价值理念。另一方面,持续投身社会公益,重点关注贫困家庭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鼓励他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传播社会正能量。再一方面,牢记自己政协委员身份,扛起政协委员责任,履行政协委员职能,彰显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政协委员谢飞:以实际行动播撒爱心、奉献社会

    2月6日下午,政协委员——蓬莱飞龙形象创意策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飞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2021年将继续传播正能量,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详细]

    02-06 17-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杨洁:助推蓬莱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2月6日下午,政协委员——蓬莱环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洁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努力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详细]

    02-06 17-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陈江波:贯彻初中、高中一体化发展理念

    2月6日下午,政协委员——蓬莱第二中学校长陈江波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年一度的蓬莱区两会明天就要开幕了,这是蓬莱区人民关注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来自教育界的政协委员,能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感到非常的荣幸。[详细]

    02-06 16-02大众网
  • 政协委员李广文:连续七年开展“暖冬行动”

    2月6日下午,政协委员——蓬莱区微利来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文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蓬莱区政协十届六次会议将要开幕,作为一名工商联界的政协委员,对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详细]

    02-06 16-02大众网
  • 蓬莱书法家协会走进蓬莱京环写福字送福气!

    2月5日上午,蓬莱书法家协会一行五人在副主席李愿基的带领下,来到蓬莱京环公司,现场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愿凝聚于笔端,向平日为城市环境卫生整洁而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新春祝福。[详细]

    02-05 15-02大众网
  • 00后无证上高速被查处 同行父亲称让孩子练练手

    父亲在上高速之前,竟将车子交给未取得驾照的儿子在高速路上“练手”,这看似“有爱”的行为,却将俩人置于危险的境地。近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及时查处了一起无证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02-03 08-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