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书法家协会走进蓬莱京环写福字送福气!

2021-02-05 15:5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场图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摄影 曲少林 烟台报道

  2月5日上午,蓬莱书法家协会一行五人在副主席李愿基的带领下,来到蓬莱京环公司,现场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愿凝聚于笔端,向平日为城市环境卫生整洁而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新春祝福。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家们在一张张红纸上写下福字,透着新春的喜气和美好的祝愿,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现场图片

  蓬莱京环公司承担着蓬莱城区环境卫生保洁和园林养护工作,他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城市,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蓬莱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蓬莱书协组织的这次活动就是要感谢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

现场图片

  书法家们送来的不仅是福字,更是福气。蓬莱京环公司将组织送福字活动,让环卫工人们把祝福带回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书法家协会走进蓬莱京环写福字送福气!

    2月5日上午,蓬莱书法家协会一行五人在副主席李愿基的带领下,来到蓬莱京环公司,现场挥毫泼墨,将美好的祝愿凝聚于笔端,向平日为城市环境卫生整洁而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新春祝福。[详细]

    02-05 15-02大众网
  • 00后无证上高速被查处 同行父亲称让孩子练练手

    父亲在上高速之前,竟将车子交给未取得驾照的儿子在高速路上“练手”,这看似“有爱”的行为,却将俩人置于危险的境地。近日,烟台高速交警蓬莱大队民警及时查处了一起无证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02-03 08-02大众网
  • 蓬莱渤海燃气有限公司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共建单位

    2月2日,蓬莱渤海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蓬莱渤海燃气”)总经理赵鑫带着董事长赵明远的诚挚祝福,先后来到32123部队、31401部队、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等共建单位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共叙军警民鱼水深情。[详细]

    02-02 19-02大众网
  •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1月28日,烟台银行蓬莱支行联合蓬莱区总工会开展“金牛送福,感恩城市美容师”慰问活动,为坚守一线岗位,为蓬莱区环境卫生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送上关怀和祝福。[详细]

    02-01 15-02大众网
  • 蓬莱区救助站为昏迷伤者寻找亲属办理救助工作

    2020年12月18日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沿S3014省道行至蓬莱区大柳行镇觅鹿夼村碑处与行人相撞,造成行人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烟台市公安局蓬莱分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的办案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接警民警发现伤者处于重度昏迷状态,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与此[详细]

    02-01 09-02大众网
  • 龙口农商行蓬莱支行农金员开展警示教育及日常工作培训指导活动

    喜悦伴随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不知不觉间,2020号列车即将到站,2021号列车即将启航。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龙口农商行蓬莱支行充分贯彻落实省联社的政策指导,对辖区内农金员开展警示教育及日常工作培训大会。[详细]

    01-29 11-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