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委区政府领导走访慰问烟台银行蓬莱支行

2021-01-03 11:5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闫航 烟台报道

  2020年12月31日下午,蓬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蓬莱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崔洪勋、蓬莱区政府副区长陈建军以及人民银行、监管办、金融监管局等领导,来到烟台银行蓬莱支行走访慰问,对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全体干部员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烟台银行蓬莱支行领导班子对各位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支行的发展和金融服务情况。李良区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在疫情影响下,依然克服重重困难取得健康稳健的发展表示了祝贺,并对近几年烟台银行扎根当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广大市民予以了肯定。李良区长希望烟台银行能够开发出更多适合蓬莱当地的特色金融产品,继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更好的服务蓬莱经济发展。蓬莱区委、区政府也会继续关注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的发展,加大政府、金融、企业的合作,为银行和企业的合作搭建更多、更好的桥梁!

  2020年是烟台银行蓬莱支行成立的第十一个年头,全行上下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蓬莱区委区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在当地人民银行、监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全行干部员工团结一心!创新服务!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各项业务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成绩!截止2020年末,各项存款余额达到38.27亿元,比年初增长13.5亿元;表内外各项授信余额达到29.72亿元,比年初增长5.7亿元。有力的支持了蓬莱当地经济的发展,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新的一年,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将持续扎根本土,深耕当地,服务实体经济,为蓬莱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