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领导到蓬莱农商银行走访慰问

2021-01-01 12:0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现场图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吕建旭 张溢玮 烟台报道

  12月31日下午,蓬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良,蓬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崔洪勋,蓬莱区政府副区长程建军一行到蓬莱农商银行进行走访慰问。

现场图片

  一行人来到蓬莱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厅,实地了解网点运行情况。蓬莱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明省表示了欢迎,向蓬莱区委区政府一年来对蓬莱农商银行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其详细介绍了蓬莱农商银行在网点转型、疫情防控、业务开展、金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李良区长对蓬莱农商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职责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蓬莱农商银行2021年进一步加大支持辖区信贷服务力度和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鼓励现场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率,审慎如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客户至上理念,切实保护好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李良区长向蓬莱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邹金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