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妇保:念好廉洁从政“紧箍咒”

2020-06-11 0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通讯员 李莉 烟台报道

  近年来,蓬莱市妇幼保健院持续深化专题警示教育,把廉洁从政的“紧箍咒”念到党员干部的心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底线。

  通过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抓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按党性原则办事。

  要求党员干部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言行举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防变定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内政治文化更加先进、更加健康、更加富有生机活力。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任务书,对照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定期查漏补缺,确保规定时限内所有问题清零。盯紧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党组织管党治党存在的问题,做到有的放矢、各个击破,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