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举办域外金融机构赴蓬助力非公企业洽谈会

2020-06-08 19: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洽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烟台报道

  为推进蓬莱市非公企业发展,助力蓬企远航。6月8日上午,蓬莱市工商联金融服务中心、蓬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携手烟台金融服务中心举办“域外金融机构赴蓬助力非公企业洽谈会”活动。

洽谈会现场

  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于岩君参加此次活动并讲话,他表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而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二者同向而行,在推动地方经济资源优化配置过程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融资难、融资贵一直阻碍着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本次洽谈会,将众多金融机构和当地的中小微企业通过金融服务的平台联系在一起,用最具创新力金融服务平台模式,改善当前地方的金融环境,促进广大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洽谈会现场

  会议邀请了远东宏信普惠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承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金融事业部、兴业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北京高信隆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机构现场宣讲,会上各金融机构详细介绍了市场详情,精准分析金融资本运作,有针对性地给予在场企业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50余家企业参加并交流。

  下一步,蓬莱市工商联将继续常态化、针对性地根据企业需求,提供更精准有效的金融支持。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