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旅发展,蓬莱又一重点项目竣工营业!

2019-07-29 20: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典礼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29日讯 7月28日上午,阳光嘉汇大厦举行竣工典礼暨银座佳悦酒店开业仪式,阳光嘉汇大厦作为蓬莱市招商引资的项目,同时也被列入烟台市2017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由蓬莱市振华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历时两年建造完成。大厦的竣工及银座佳悦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促进蓬莱市旅游经济蓬勃发展。
  据了解,阳光嘉汇大厦位于我市南关路,为双子座大厦,主要以综合商务及生活服务为主导,是一个集“金融理财、商务办公、酒店餐饮”等为一体的有机业态组合。“阳光嘉汇大厦属于我市招商引资项目,为了响应市政府的号召,我从北京回到家乡进行投资建设,项目历时两年,如今已经圆满完成。”蓬莱市振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振业说道。
剪彩环节
  据姜振业介绍,他们把高起点的硬件设施与有温度的服务结合起来,从开始外观设计到每个配套设施都经过长达两年时间到全国各地调研、考察、聘请各方设计、专家论证分析后确定,打造“文化+旅游”,助力蓬莱仙境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