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新港街道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部署会议

2019-07-24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24日讯(记者 邹金利)7月22日上午,蓬莱市新港街道工委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助推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议。蓬莱市乡村振兴服务队一队全体队员、新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五个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新港街道工委书记邢大军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服务队全体队员,并对新港街道相关村庄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邢书记指出,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快召开会议,在服务队的帮助下拿出工作方案。同时,邢书记要求新港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配合服务队的工作,在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关爱服务队的同志,让服务队的同志能够安心、静心、耐心、恒心干好工作。

会议现场

  服务队队长王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性质,分析了现阶段乡村发展的形势,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要求。鼓励5个帮扶村要充分利用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合理谋划村庄发展思路,在服务队的助推下做出品牌、做出样板,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收入,鼓足老百姓的钱袋子。同时强调,服务队的到来是为街道服务、为村级集体服务、为老百姓服务的,不给街道工委添麻烦,不给村庄添乱子,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

会议现场

  会后,王轶队长带领服务队全体成员与5个帮扶村的党支部书记和新港街道包村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5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服务队详细介绍了各村党员队伍状况、村级集体经济现状、目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王轶队长又详细介绍了有关资金和政策的使用和利用方面的情况。经过交流,大家对乡村振兴提高了认识、充满了信心、鼓足了干劲!至此,助推新港街道乡村振兴工作大幕全面拉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