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蓬莱市第十三届“渤海燃气杯”篮球赛开赛!

2019-07-22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22日讯(见习记者 李琳)7月19下午蓬莱市三届“渤海燃气杯”篮球赛在郝斌中学院内露天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市广播电视台、《今日蓬莱》报社、蓬莱大众网协办,蓬莱天涯互助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蓬莱市政府党组成员魏玉敏、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鑫分别作了讲话。

   

  蓬莱市政府党组成员魏玉敏讲话

   

  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鑫致辞

  开幕式上,蓬莱市政府党组成员魏玉敏同志致辞说,“渤海燃气杯”篮球赛作为蓬莱甚至周边地区最具代表性的体育赛事目的就是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以球会友、交流切磋的平台,推动篮球运动健康发展不断提升我市篮球运动水平,同时广为传播“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篮球精神,充分展示新时期蓬莱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蓬莱市渤海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鑫同志为本次篮球赛开球。

  开幕式上,啦啦队带来精彩的啦啦操表演,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随后有激情洋溢的现代舞蹈表演、刚柔并济的耍刀和太极拳表演、最后是小朋友的集体跆拳道表演,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表演

  随后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球员们运球、传球、投篮,激烈争抢、突破上篮、积极抢断娴熟的篮球技巧,高潮迭起,精彩连连,引来大量市民观赛。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裁判权公正无私,“渤海燃气杯”全体运动员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作为全市规模性最大的群众性篮球赛事,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通过分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积分赛制,7月19日-8月2日,每晚5:00-11:00,最终决出冠军队伍。在这15天中,共有来自全市各界的322名篮球爱好者组成了23支球队参赛,他们将共同见证夏日激情、迎篮而上的风采!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0万余尾鱼苗游进大海:蓬莱市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为强化公众保护渔业资源的意识,促进海洋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19日上午,蓬莱市开展2019年增殖放流活动。[详细]

    07-22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24小时“在线”,你在蓬莱的美好体验,有他们守护!

    7月中旬,蓬莱市迎来旅游小高峰,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蓬莱阁风景区、八仙过海景、海洋极地世界等多个景点深受游客的喜爱。来蓬莱旅游的游客多是笑着来,恋恋不舍得走。游客舍不得离开的原因,除了各景区景色优美,与蓬莱人淳朴的民风以及令游客倍感舒适的文化...[详细]

    07-19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献爱心、送温暖”蓬莱职校走进儿童福利院

    为进一步培养教师关爱儿童、关注弱势群体,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的精神,近日,蓬莱职校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向福利院的孤儿和残障儿童送去爱心。[详细]

    07-19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教体局召开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

    近日,蓬莱市2019年度校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议在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报告厅举行,蓬莱市教体局副局长张良栋、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蓬莱市各学校、幼儿园分管校长、安全管理员、食品管理员、部分从业人员等280多人参加会议。 [详细]

    07-19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举办幼儿园课程游戏化专题培训活动

    为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的实施,引领教师关注儿童真正意义上自主游戏,寻找课程游戏化的特质,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保教质量。近日,蓬莱市教学研究室举办“推进课程游戏化 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专题培训,同时进行了“蓬莱市幼儿园课程游戏化整体推进实践研究...[详细]

    07-19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节水我先行”活动

    近日,蓬莱市南王街道育新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节水我先行”的主题活动,宣传水资源现状及节约用水知识,培养幼儿热爱水、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意识。帮助幼儿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详细]

    07-19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