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相撞一人被困,蓬莱市消防成功救援

2019-07-24 18: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救援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24日讯(通讯员 张圣伟 见习记者 周钰倩)7月24日13时37分,山东蓬莱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蓬莱市大辛店镇崮寺店村路口两辆载重货车相撞,一人被困。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大辛店中队两辆消防车、1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现场

  13时49分,辖区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事故发生在主干道的十字路口,一辆半挂托盘车撞在了一辆半挂水泥罐车的中部,造成半挂托盘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卡在驾驶位。经过简单的沟通交流,被困司机意识清醒,只是左腿因车辆变形被卡住,并无生命危险。

救援现场 

  由于事故发生在十字路口,来往车辆较多,消防指战员首先对现场进行了警戒,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随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无齿锯对变形车辆进行破拆,扩张被困司机的腿部空间。

  半个小时后,被困司机被抬出事故车辆,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据现场群众称:事故的原因是由于一方闯红灯造成的。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