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总工会联合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平安度夏清凉周”活动

2019-07-25 0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7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田爽 郭忠鑫)为丰富和活跃蓬莱市农村文化生活,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保障。7月24日,蓬莱市总工会联合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了蓬莱市劳动模范“平安度夏清凉周”活动。

  蓬莱市总工会部长尤宗超、蓬莱市“劳动模范”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副行长王建伟,与烟台市“劳动模范”、西张家庄村书记张启元出席此次活动,并对活动细节进行安排部署。

抽奖环节

  在活动现场,来自烟台银行蓬莱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近100名村民普及了一下金融知识,提醒大家如何“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防范金融诈骗。                              

  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到场村民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是新时代的生动诠释,这部影片让我们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深切体会到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深切体会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铿锵步伐,以后我们会经常组织村民观看这类影片的,以此来提高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西张家庄村书记张启元说。

蓬莱支行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近100名村民普及了一下金融知识

  蓬莱市总工会部长尤宗超表示,今后蓬莱市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维护群众利益,营造出欢乐、和谐、幸福的浓厚氛围。也让更多的蓬莱人民了解烟台银行,走进烟台银行,充分感受烟台银行的优质服务,烟台银行也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美丽乡村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蓬莱市总工会联合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平安度夏清凉周”活动

    为丰富和活跃蓬莱市农村文化生活,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保障。7月24日,蓬莱市总工会联合烟台银行蓬莱支行开展了蓬莱市劳动模范“平安度夏清凉周”活动。 [详细]

    07-25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乡村振兴蓬莱新港街道服务队进村走访调研

    7月24日上午,乡村振兴蓬莱新港街道服务队的三组队员与街道包村干部分别前往营子里、官庄子、大皂许家三村进行了走访调研。 [详细]

    07-25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蓬莱市消防成功救援

    7月24日13时37分,山东蓬莱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蓬莱市大辛店镇崮寺店村路口两辆载重货车相撞,一人被困。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辖区大辛店中队两辆消防车、1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详细]

    07-25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新港街道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部署会议

    7月22日上午,蓬莱市新港街道工委召开“万名干部下基层”助推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议。蓬莱市乡村振兴服务队一队全体队员、新港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五个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详细]

    07-25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蓬莱市农业农村局农机推广站赴山东理工大学参加培训

    7月15日-7月19日,烟台市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五个项目县市在山东理工大学联合举行了项目培训。蓬莱农机推广站组织技术骨干5人参加此次培训。 [详细]

    07-24 13-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精彩!蓬莱市第十三届“渤海燃气杯”篮球赛开赛!

    7月19日下午,蓬莱市第十三届“渤海燃气杯”篮球赛在郝斌中学院内露天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详细]

    07-22 19-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