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王海:抓好棚改安置房建设,让群众早日住新房

2019-01-2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王海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1日下午,参加蓬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蓬莱市人大代表、蓬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王海表示,2019年将持续抓好棚改安置房建设,确保棚改群众早日入住新房。

  “在过去的2018年,我市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实施老旧小区、棚户区等改造工程、落实城乡环卫一体化全覆盖、推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了城市建设与管理新突破。”王海介绍。

  “今年,我们将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主动顺应人民群众新期盼。”王海表示,一是聚焦经济发展,持之以恒抓好双招双引,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二是聚焦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推动产业升级,提升绿色建筑产业发展水平和竞争优势;三是聚焦民生福祉,以环境卫生、景观绿化等“七个提升”为抓手,落实的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快速推进市政道路、绿化、亮化、管网等基础配套以及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综合整治改造等44项重点工程,持续抓好棚改安置房建设,确保棚改群众早日入住新房;四是聚焦乡村振兴,全力推进贫困户危房改造,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村庄基础设施完善等工作,塑造美丽乡村新风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建设“四个蓬莱”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