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季庆远:深化招引驱动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2019-01-21 17:07: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季庆远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1日下午,参加蓬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蓬莱市人大代表、紫荆山街道工委书记季庆远表示,将依托小泰山区片、西海岸休闲度假区片和画河旅游区片资源优势,不断深化招引驱动。

  季庆远表示,2019年是紫荆山街道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一年。新的一年,紫荆山街道将全面落实“工业强市、旅游兴市、生态立市”战略,坚持抓招引促转调,依托小泰山区片、西海岸休闲度假区片和画河旅游区片资源优势,不断深化招引驱动;坚持抓项目促发展,紧盯新一中、开元旅业、豪森泰山府、中住工新型建筑材料等重点项目,加大服务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着力形成新经济增长点;坚持抓城建优布局,加快推进画河流域改造和城市征迁任务,不断提升城区承载力;坚持抓党建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基层堡垒作用,扎实开展扶贫攻坚和扫黑除恶斗争,做好教育、文化、就业各领域为 民实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