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田文良:突出登州城区特点 为蓬莱发展做出新贡献

2019-01-21 17:16: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田文良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1日下午,参加蓬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蓬莱市人大代表、登州街道工委书记田文良表示,登州街道将立足城区定位、突出城区特点、锤炼城区作风,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贡献更大份额。

  田文良表示,2018年登州街道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和棚户区改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全年完成地方财政收入2.9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000万美元,棚户区签约群众1400多户。

  “2019年是登州街道贯彻新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年初召开的市委工作会议谋划制定了新的发展蓝图,此次大会还将对政府工作报告和一系列发展规划进行全面审议。”田文良表示,登州街道将以落实大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明晰方向、强化担当,立足城区定位、突出城区特点、锤炼城区作风,以新理念、新思维和新模式推动经济发展、抓好环境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努力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贡献更大份额。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不辜负群众嘱托,牢记责任使命,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不折不扣地完成大会日程和各项任务。”田文良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