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9-01-0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走进港区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9日讯 (通讯员 崔林虎 郭旭  见习记者 王蒙) 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1月9日,山东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走进港区组织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港区工作人员在横幅上签字

  此次活动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活动中,该站深入港区企业举办了一场专题宣传活动会,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页、组织联合签名、开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口岸群众介绍了110报警受理情形、国家移民管理局服务管理职能以及边检机关在维护国门口岸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号召口岸群众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共建平安和谐的口岸通关环境。期间,小分队还登上在港船舶,向外轮船员宣传普及边检法律法规常识、便民利企服务举措等内容,赢得了船方的一致好评。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80余人次。

警民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110工作和边检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为树立新时代边检机关良好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