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李悦刚:推进工程建设 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

2019-01-2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 作者:

人大代表李悦刚

  大众网蓬莱·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记者 李大鹏 摄影 王蒙) 1月21日下午,参加蓬莱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蓬莱市人大代表、中兴电力蓬莱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悦刚表示,将抓紧推进工程建设,使中兴电力蓬莱国家示范工程成为蓬莱市高端人才引进、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企业。

  李悦刚表示,在蓬莱市委、市政府及北沟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兴电力蓬莱国家示范工程顺利推进。自2018年9月16日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9.8亿元。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公司与国内外科研以及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合作,采用高效节能、超低排放、数字化电厂、清洁生产等技术集成措施,建设的高效超净燃煤电厂项目,实现发电煤耗247.9g/kWh,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等主要污染物排放指标优于燃烧天然气的排放标准,节能和排放指标居世界领先水平。

  “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审议讨论大会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与其他代表一起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李悦刚告诉记者,会后将及时传达大会精神,抓紧推进工程建设,使中兴电力蓬莱国家示范工程成为蓬莱市高端人才引进、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企业,真正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