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解甲庄街道开展美德信用宣讲+文艺汇演活动

2024-03-20 10:52: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美德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村居环境,解甲庄街道立足居民需求,坚持党建引领信用融合,凝聚多方力量,开展各类特色活动,不断提高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感。

  美德信用+文艺汇演,增添新活力。解甲庄街道在李家疃村以亲民近民的文艺专场演出方式,营造遵德守信的良好氛围,并现场开展信用宣讲活动,扎实推动美德信用激励政策深入人心,践行美德健康生活新方式。

  活动过程中,村居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述了诚信的内涵和意义,并通过列举名人的例子以及潍坊诚实守信模范故事的方式,进一步说明了美德信用的重要性,也让大家明确了美德信用的践行路径,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自觉守信重信,自律互信,传播正能量。

  现场热闹非凡,热情洋溢的小品、充满现代气息的舞蹈、各类戏曲演唱等节目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彩免费的“文化大餐”。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文艺表演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获得感与幸福感。通过表演居民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搭建更多相互沟通、联络感情的平台,为推进美德信用社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解甲庄街道始终高度重视文明乡村建设,以美德信用建设为抓手,通过文艺汇演、理论宣讲等多种方式,不断鼓励辖区居民讲美德、守信用,自觉树立信用自律的道德观念,形成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