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莱山区山海泉社区巧手做黏土 动手又动脑

2024-03-20 10:52: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营造良好的和谐家庭氛围,助力社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近日,莱山区山海泉社区开展“冬日亲子手工”黏土活动暨“社区体验日”活动。

  活动现场,由老师进行超轻黏土的工具介绍,将工具分发下去之后,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在老师细心的演示和指导下,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起来,进行黏土基础形状练习,又以基础技法带动创新技法,在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了主观能动性。

  小小黏土,创意无限,孩子们一起讨论着颜色的搭配和模型的特点,一起互帮互助,在他们灵巧的双手下,一个个别具一格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

  此次活动锻炼了儿童的动手能力,社区将继续丰富亲子活动形式,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在社区营造儿童友好氛围,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下一步,莱山区山海泉社区将针对社区未成年人的实际情况,开展更多的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活动,让社区未成年人在快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