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莱山经济开发区:暖山社区四点半学校开课

2024-03-20 10:5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每天下午放学后,暖山国际城党群服务中心都会迎来一群小学生,他们三五成群,背着大大的书包,和家长挥手作别,开心地走进了社区里宽敞明亮的“教室”,开始“四点半课堂”的快乐生活。

  “四点半课堂”将教育服务延伸进社区,让孩子们“托管”不“脱管”,让家长安心,让学生开心。

  在社区托管过程中,孩子们不仅仅能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自己的作业,还能在课余时间通过志愿者讲故事等活动丰富自己的眼界,开拓自己的视野,让放学后的时间变得充实且有意义。

  下一步,莱山区暖山国际城社区将继续从未成年人成长实际需求出发,整合各方力量,优化“四点半课堂”的服务内容和质量,满足未成年人多样化、个性化的发展需求,让每一位“托管娃”期待而来,收获而归。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