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院格庄街道开展“奇妙绘画大冒险”活动

2024-03-20 10:5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推进全环境立德树人,丰富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拉近社区和居民的关系,近日,院格庄街道依托王官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奇妙绘画大冒险”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和小朋友们首先探讨了绘画的注意事项,还和小朋友们讨论了小动物们的习惯和颜色。随后,志愿者老师给小朋友们做了一个涂色示范,小朋友们都看得十分认真并且有两位小朋友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到了绘画涂色时间,每位小朋友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小动物进行涂色,有涂猴子的、有涂大象的、还有涂大树的……小朋友们分工合作,玩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的假期增添了乐趣,还培养了小朋友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下一步,院格庄街道将持续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亲子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