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上好“开春第一课” 把好安全第一关

2024-02-20 11: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倩荣

  大众网记者 刘倩荣 通讯员 李名侠 烟台报道

  2月18日下午,莱山公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好“安全第一课”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夯实各级安全施工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安全施工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具体操作人员。

  通过“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既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相关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更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讲安全、抓安全”作为复工复产的一件大事要事,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印在心上,确保真正将安全施工、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中心上下能够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年工作保驾护航,为公路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