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开展春节期间模范典型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5 16: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李迅 烟台报道

  为关爱道德模范和好人群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烟台市莱山区开展模范典型走访慰问活动,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表达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2月5日上午,莱山区慰问组一行先是拜访了“中国好人”慕晓伟,详细了解慕晓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支持和鼓励慕晓伟继续发挥榜样模范的带动作用,弘扬道德奉献风尚,做社会文明先锋的倡导者,为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慰问组随后又看望了第九届烟台市道德模范喻国占,询问了喻国占老人的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的现实生活需求,叮嘱注意身体,鼓励积极弘扬真善美的社会风气,传递社会正能量,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此外,慰问组还为模范典型代表们送去了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宣传品和莱山区“益起莱”美德信用嘉许礼遇身份卡,倡导他们树立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并为他们解读了莱山区“益起莱”嘉许礼遇有关政策。

  走访结束后,慰问组还通过电话慰问形式向往届道德模范送去了节日祝福。下一步,莱山区将通过关爱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营造“德者有得”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模范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为建设美德莱山信用莱山注入力量。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