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深夜”无痕修复”路面病害

2020-09-05 19:3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春雁 通讯员 徐维浩 烟台报道

  为提升辖区公路路面品质,近期,烟台市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辖区干线公路实施了夜间路面除病害作业,共计15处,累计修复1300余米。

  爆闪灯、隔离墩、把道路“医治”区域分隔开,工作人员正指挥疏导着过往车辆。在道路“医治”区域内,维修设备一字排开作业。铣刨机对病害路面进行铣刨,铣刨同时用洒水车进行粉尘降解,后面紧跟着的一台清扫车对铣刨沟槽来回移动进行清扫,清扫完成后,对缺失的标线立即进行修补,整个过程一气呵成。

  莱山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坚持“维修作业标准化、服务措施人性化”,做到施工为民不扰民,将“医治”时间,全部安排在晚上20时至凌晨时分进行,做到沥青路面当晚铣刨当晚恢复路面,最大限度减少对交通的影响,让市民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公路出行的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春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