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巾帼红·大宣讲”活动走进莱山区

2020-08-19 19:43:44 来源:  作者:

杨会丽进行宣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我们一直坚持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办万家事,在工作中,始终以德报怨,甘做化解矛盾的调解员和妇女儿童的贴心人,主动帮助村民做力所能及的事情……”8月19日,在烟台“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巾帼红·大宣讲”活动走进莱山区前七夼社区宣讲会上,莱龙庄村妇联主席杨会丽用简单质朴的语言,生动地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奋斗的真实故事。

  郝建康进行宣讲

  为讲好新时代烟台“巾帼红”故事,不断强化对妇女群众的理想信念、爱国主义和制度自信教育,烟台市妇联与市委讲师团联合策划了此次宣讲活动。六位百姓宣讲员用简单质朴的语言,生动地讲述着自己在平凡岗位奋斗的真实故事,鼓舞和激励着在场的观众。来自莱山区住建局的郝建康宣讲《“小康”话小康》,动情讲述了疫情当下,他家小康的“土”和他所见到小康的“潮”,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陈奎燕进行宣讲

  宣讲员之一的陈奎燕告诉记者,通过参加这次“巾帼红·大宣讲”活动,看到了身边姐妹们在创建文明城市、提倡节俭光荣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启发。作为一名百姓宣讲员,她将从自身做起,努力把活动精神传播给身边的亲朋好友,用实际行动为烟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宣讲会现场齐诵《烟台市家庭文明公约》

  随后,为助力“创城”攻坚,活动现场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与会人员齐诵《烟台市家庭文明公约》,齐唱《美在我家巾帼红》主题歌曲,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以“小家”美丽助推“大家”文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