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拼了!外卖骑手不接单,老板无证骑车去配送

2020-08-18 16:5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查处违法行为

民警对违法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郭钰锟 烟台报道
  8月15日晚,一起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被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民警依法查获。
  当晚19时40分,在杜家疃收费站,一辆黑色两轮踏板摩托车径直朝着收费站方向驶来,停靠在入口处并且驾驶员未佩戴头盔。正在执勤的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提出需要查看驾驶证时,驾驶员王某却说自己并没有取得过摩托车驾驶证。
  经询问获知,驾驶员王某是附近的外卖商家,接到收费站外卖订单后因距离太近,没有骑手接单便自己骑车过来送。王某称,由于他不甘心订单就这样取消,距离又近,所以就开始了违法行为。
  目前,莱山大队民警对驾驶员王某准驾车型不符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同时对王某的违法行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王某也深刻吸取了教训,表示不会再犯类似错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