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教不改!男子凌晨酒驾上高速 撞到护栏又与货车相撞

2020-08-06 16:29: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民警查处违法行为

对违法驾驶员进行酒精含量化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郭钰锟 烟台报道
  一男子凌晨酒驾上高速,不料行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被民警依法查处。
  8月6日凌晨4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莱山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在荣乌高速130公里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赶赴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为一辆红色小型轿车发生单方事故碰撞到中央隔离带护栏后又与一辆蓝牌货车相撞。当民警迅速设置好事故现场警戒区,准备对事故双方驾驶员做现场询问时,一名自称当事人李某家属的男子快步来到民警身旁,称自己接到李某的电话后便第一时间来到事故现场,并告诉民警之前李某经常会酒后开车,虽然家里人多次批评教育但李某却屡教不改,该男子怀疑李某这次是不是又酒后开车,希望民警给检测一下。民警立即对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84mg/100ml,达到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经询问,李某与朋友聚会喝了不少酒,途经事发地点时酒劲上头身体不受控制,撞到了护栏然后与货车发生碰撞事故。
  随后,民警将李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进行酒精含量化验,由于李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构成危险驾驶罪,民警已对其作出立案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