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干劲足!莱山区雨污分流工程完成总工程量67.2%

2019-07-01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施工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日讯 (通讯员 张雪林 记者 蔡云飞) 记者从烟台市城管局了解到,2018年—2020年烟台市莱山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于4月1日开始2019年施工任务,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7.2%,预计全年完成总工程量的75%。

    “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攻坚期,为了保质保量按计划完工,施工员们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这个关键时刻更需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与现场施工人员一起群策群力,攻坚克难,保证工程有序推进,实现质量、安全、进度各项目标,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市城管局排水服务中心排水工程公司徐经理说。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地施工井然有序,施工现场周边安装了统一的施工区安全防护围栏,同时还配置了醒目的看板。“树城管系统党员形象,创一流品质市政工程”几个醒目的大字清晰地印入眼帘。

  据烟台市城市管理局城市排水服务中心排水工程公司副经理张才传介绍,为在重点工程建设中更好地激励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在工地现场设置了“三亮三展”看板,即亮支部工作,展工作成果;亮活动内容,展组织风采;亮党员身份,展模范作用。设立了“工程简介”、“党务承诺”、“党员亮相台”等版面,让党支部和党员的发挥,能够“听得到、看得见、摸得着”;同时,设置了“6871127”监督电话,主动接受市民群众的监督和检验,讲文明施工、抓安全管理、保工程质量、促生产效率,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作风展现排水风采,打造精品工程。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