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一中举行校园开放日 数百名家长亲身体验学校环境

2019-06-29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学校教师耐心解答家长问题

学生志愿者为家长提供热心服务

家长参观学校食堂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9日讯 (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祝梅) 6月29日,山东省莱山第一中学举办校园开放日,400余名学生及家长齐聚一堂,在学校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校园。

  为了让家长更加充分、方便的了解学校,莱山一中在教学楼前设置了家长接待处,并设有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生活管理三个咨询台,负责接待的学校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耐心地解答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学校社团活动展示

  随后,在学校教师的带领下,家长们陆续参观了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艺术中心和阅览室。干净整洁的环境,严格有序的管理,精彩活泼的课堂,温馨精致的餐厅,为前来参观的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教导主任曾庆山作专题报告

  上午10时,作为本次校园开放日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领导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莱山一中校长李瑞福为家长们分析了当前的教育形势和家长选择高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教导处主任曾庆山作“莱山一中——温暖的成长家园”专题报告,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点、教育质量和管理优势,解读了2019年招生政策。

  建校20多年以来,莱山一中以问题为导向,实施精细化管理;立足课堂,每年一个主题进行了一系列的课堂教学改革;2017年,引入互联网+数字化教学模式,激发了课堂活力。学校致力于打造温暖文化,全面实施全员育人导师制,为每一名学生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辅导,努力办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近年来教育教学质量稳步增长,连年获得“烟台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