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举办“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

2019-06-28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颁奖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6月28日讯 (见习记者 秦子茗) 6月27日,由莱山区委宣传部主办,莱山区总工会、莱山团区委、莱山区妇联、莱山区教育体育局、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比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各街区、部门、企业和社会团体经过层层选拔、择优推荐的16名选手进行了现场角逐。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主题,用朴实而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和身边人的真实故事和感人事迹,全面讲述莱山区全区上下加快建设烟台市的“典范之区”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区检察院的苏越宣讲的《在高冷与烟火中见不凡》荣获一等奖,另外还有2名选手获二等奖,3名选手获三等奖,10名选手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后,莱山区将继续组织开展一批高质量、有温度、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打造“梧桐细雨”宣讲品牌,为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奠定良好基础,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