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校园禁烟宣传

2019-05-31 2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宣教材料

学生认真学习宣教材料

  大众网·海报新闻莱山5月31日讯 (通讯员 姜鑫 杜晓菲 见习记者 于伟杰) 为加强烟草危害和控烟政策宣传,维护人民群众健康, 5月31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黄海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世界无烟日”为契机,与莱山区滨海中学围绕“烟草和肺部健康”联合开展“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校园控烟主题活动。

  为提高广大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黄海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向莱山区滨海中学广大师生宣传吸烟对身体健康带来的危害,呼吁广大师生拒绝烟草、抵御烟草的诱惑。参加活动的学生驻足观看刊板上的宣教知识,校领导带领现场的师生在“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条幅上签名,表达了对禁烟活动的支持。

学生在横幅上签下姓名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世界卫生组织希望少年儿童免受烟草的危害,将5月31日定为世界无烟日。开展此次校园控烟活动旨在加深青少年对于吸烟危害健康的深刻认识,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