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开展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业务培训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1-13 09:2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晓冬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育琳 烟台报道

  近日,龙口市交通运输局邀请省厅软件开发专家来龙开展“山东省运政管理系统”专题业务培训,龙口三家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工作人员,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培训。

  前期,依据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联合行业专家现场审查,龙口市三家机动车检测企业成功评定为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

  培训过程中,专家对便民服务站对业务政策进行了解读,对系统程序的使用进行了全程演示和讲解,对于系统使用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确保各道路运输便民服务站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便捷、熟练、规范的使用管理系统。

  去年以来,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龙口市交通运输局牢固树立“一次办好”的服务理念,根据上级要求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以“互联网+运政”技术拉近政务服务的时空距离,经过自愿申报、公告公示等环节,龙口市3家检测机构设立交通运输便民服务站,将实现辖区内普通货运车辆年审、道路运输证补发、换发等高频事项办理的一站办、就近办、一次办,大大缩短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