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志愿服务品牌 龙口市退役军人蛟龙救援大队正式揭牌授旗

2022-01-13 09: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柳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柳凯 通讯员 张建鲁 烟台报道

  近日,龙口市退役军人蛟龙救援大队揭牌暨授旗仪式在龙口市龙港街道举行。烟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龙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机关干部、救援大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龙口市退役军人蛟龙救援大队自成立以来,持续深入推动龙口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积极倡导广大退役军人自觉践行“若有战、召必回”的使命担当,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提升思想境界、激发奋斗精神,努力打造龙口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品牌,为促进龙口市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仪式现场

  据介绍,以阎俊峰、宋健等为代表的退役军人公益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主动参与应急救援等社会公益活动。2021年7月,河南发生特大水灾期间,他们不远千里参与救援,在巩义、新乡、卫辉三地救援疏散、转移安置被困群众700余人,消杀3个社区5个村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仪式现场

初审编辑:林晓冬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