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青春正能量!烟台市西上海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启动

2021-05-23 22: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皓月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皓月 烟台报道

  5月9日,“向上吧少年”烟台市西上海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大众网烟台、西上海·崑玉嶺第联合主办,旨在引导青少年树立健康有益的生活态度,营造阳光向上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烟台市委网信办网络信息管理科科长邹光伟、烟台市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家铭、烟台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关工委负责人孙艺华、西上海·崑玉嶺第营销总监罗盛军、大众网烟台站编委林有权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才艺大赛的首场预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年纪虽小,才艺却不可小视,乐器、声乐、舞蹈表演轮番上阵。比赛过程中,大家都展现出了非凡的才能,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场下的家长们在喝彩的同时也不忘用手机拍下宝贝们美丽可爱的身影。

  “非常感谢能提供这样一个舞台,让孩子们得到锻炼,让她们的兴趣特长有所发挥,也算是给孩子们努力学习后的一个成果展示。”一位参赛小选手的家长表示。据了解,本场预赛有近百名选手参与,选手得分由现场评委打分、网络投票综合评定,比赛结果将于一周后进行公示,排名前15名选手将进入最终的决赛。

  西上海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共分为三场预赛和一场决赛,比赛类别涵盖声乐、乐器、舞蹈、口才等,最终主办方将根据决赛成绩排名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优胜奖十名。

  西上海集团一直在不断超越和突破自身的创新性和品质高度,希望通过此次才艺大赛,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平台,也提供一次互相交流、成长的机会,让更多的人才在大舞台上熠熠发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向上吧少年”烟台市西上海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预赛落幕

    5月23日上午,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教育局、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大众网烟台、西上海·崑玉嶺第联合主办的“向上吧少年”烟台市西上海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第二场预赛落下帷幕。[详细]

    05-25 23-05大众网
  • 开发区税务:党史学习教育重实效 为企业纾困解难获点赞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对规模以上企业逐户走访,提供“一户一策”暨税收专家顾问服务,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持续提升纳[详细]

    05-22 07-05大众网
  • 烟台开发区开展危险化学品和化工企业安全教育培训

    为确保烟台开发区危险化学品和化工企业建立行之有效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构筑牢固可靠的安全管理基础,遏制各类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发生,5月19日,烟台开发区应急分局组织开展全区危险化学品和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101家危化品和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详细]

    05-21 15-05大众网
  • 安全生产拒绝三违 烟台开发区应急分局夜查行动进行中

    为督促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落实领导干部现场带班和应急值班值守制度,遏制一线员工夜间“三违”行为,确保第一时间科学应对突发状况,快速有效进行应急处置,自5月17日夜间开始,烟台开发区应急分局组织化工骨干力量,分8个行动小组,在全区开展化工和危化品企业不[详细]

    05-20 23-05大众网
  • 烟台开发区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扎实推进安全督导员驻厂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向危化品企业派驻安全督导员驻厂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监管,烟台开发区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督导员驻厂盯守工作,确保该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详细]

    05-18 21-05大众网
  • 烟台化学工业园区增量配电改革取得重要成果

    烟台化学工业园区主力变电站—兴华变电站于2021年2月1日正式建成受电,2021年4月5日,兴华变电站正式向万华化学乙烯项目供电。烟台化学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是我国第三批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兴华变电站的建成供电,标志着烟台化学工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详细]

    04-20 17-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