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体育总会开发区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2021-04-19 17:5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体育总会开发区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烟台报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调动社会力量展开体育活动,促进体育社会化、体育产业化进程,以增强全民族身体健康素质为目标,4月19日上午,烟台市体育总会开发区分会正式揭牌成立,烟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体育总会主席林治涛,烟台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黄鹤彬,开发区体育服务中心主任刘小钰,烟台市体育总会开发区分会会长郭兆荣等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黄鹤彬宣读了开发区分会成立批复,林治涛为开发区分会会长颁发聘书。

  黄鹤彬宣读开发区分会成立批复

  体育总会是地区群众性体育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体育组织、体育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和政府发展体育事业的助手,对于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强化管理各体育社团,科学指导各行业体协,承办各类体育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

  林治涛为开发区分会会长颁发聘书

  刘小钰在致辞中表示,烟台市体育总会开发区分会的成立,将更好地举办和参加域内外体育活动,组织开展理论和学术研讨、交流,促进体育科学化。同时分会搭建的大平台,让开发区各体育组织、体育产业能更好地打造自己行业的品牌,培育体育市场,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发展。

  郭兆荣表示,开发区分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当好体育部门参谋助手,当好体育社会组织的服务员,当好体育工作的宣传员,当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践行者,团结和带领体育社会组织紧紧围绕开发区体育工作大局,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普及推广健身知识,承接体育赛事活动,坚持体育惠民,促进产业壮大。

  林治涛表示,开发区分会要营造重视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社会氛围,给开发区体育运动者搭建一个“人人为体育,体育为人人”服务平台,享受体育恵民政策,整合体育资源,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做好、做强、做大开发区体育事业。

  烟台市体育总会开发区分会正式挂牌成立

  揭牌仪式后,烟台市体育总会开发区分会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并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了组织管理经验,并对开发区分会成立后各方面工作的推进作了表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