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移动李晓萍:认可从服务开始 业绩从认可开始

2021-03-16 16:09: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曹昱 通讯员 孙德明 张慧慧 烟台报道

  党员的觉悟、女性的细腻、奋斗的精神......烟台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古现网格长李晓萍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争当排头兵,率领5人团队进入2020年山东移动第四季度全省政企业务网格百强名单,个人荣获山东移动“2020年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认可从服务开始 业绩从认可开始

  在李晓萍的身上,既有新时代女性“有梦想、有目标、勇敢果断”的特征,也有传统女性“心思细腻、善解人意、总是能够为他人考虑”的本色。她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认可从服务开始,业绩从认可开始”。

  在任职古现网格长后,李晓萍立足岗位、创新思路,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积极探索工作时间管理方法,制定重点客户精细化管理方案,牢牢抓住工作的主动权,履行着一名团队带头人的职责,深得领导和同事们的肯定。

  李晓萍始终从客户角度出发,将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将服务体现在一处处细节上。她钻研行业知识,不断学习新业务,与部门同事深入研究客户经营情况,敏锐发现合作机会,遇到棘手业务从不退缩、主动出击。在这个过程中,她既锻炼了自己,提升了工作成效,也帮助团队获得了成长。她用服务打动客户,拓展酒店宽带百余条,为沿街商铺提供“附近推”等业务推广服务,拓展互联网专线10余条,2020年在公司开展的王者争霸赛中持续领跑,被评为“优秀网格”。

  党员带头奉献 激发工作热情

  “8+8+6+X”是李晓萍给自己制定的工作计划,即早上8点到晚上8点,一周持续六天,周天随时机动。“俗话都说笨鸟先飞,我不是那种聪明人,所以就要比别人多付出一些。”李晓萍说,早上安排工作,白天拜访客户、制作方案,晚上梳理、总结工作,再拿出1小时进行充电,这就是自己每天做的事。

  每周,李晓萍都要和网格经理拜访两遍15家主渠道,将最新的产品信息介绍给渠道,整理渠道遇到的问题,集中分析业务方面薄弱的主渠道的短板症结。遇到难题时,李晓萍总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认领最重、最难的任务,全力攻坚克难。而每当问题解决后,李晓萍都会带领团队对案例进行分析总结,将成功的经验不断复制推广。

  坚持是成功的必备要素,李晓萍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重复着同样的工作,让她不仅收获了成长,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心中的苦涩是为了更甜美的明天

  “每次孩子委屈发脾气时说‘别的妈妈都可以陪伴,你什么时候陪过我’时,我心里和被针扎了一样疼。”李晓萍谈起家人时苦涩地说,“孩子还小,要求他8点就睡觉,平时只有在早餐桌上能和孩子交流交流,只有周日能有时间陪伴孩子上特长班。”

  “老公一开始也不理解我。每次晚上十一二点回家后,他总是一边埋怨我‘你是不是傻,每天这么拼、这么干,感觉你是在拿命工作!’一边将温好的饭餐端上桌子监督我吃饭。”说到这儿,李晓萍流露出幸福的笑容,“以前我只吃饭不回复他,时间一长他也习惯了,直接省略了唠叨,只给我拿饭。”

  “后来和老公坦诚布公地谈了谈,我热爱这份工作,不愿割舍它,老公也理解了我的想法,并承担起了家里的琐碎事务。”李晓萍说,心中的苦涩是为了更甜美的明天。

  坚持、真诚、细腻。李晓萍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她无数个日夜艰辛的付出不无关系。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一直坚强,任劳任怨、潜心学习、开拓进取,真正做到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李晓萍奏响了不平凡的乐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